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寧波,有很多橋。但我今天講的,是一座很不起眼的、無人知曉的小橋。這座小橋叫“萬安橋”。它連接着我們學校——寧波市實驗小學。這座小橋的歷史少說也有幾十年了。它橫跨在碧綠的河面上,像一把剪刀,要將那綠色的綢帶剪成兩段。那水泥地鋪成的橋面,已經凹凸不平,像一張飽經滄桑的老臉上深深的皺紋。遠看,它被大馬路來來往往的汽車和神氣的建築物比了下來。近看,它像一輪彎彎的月牙兒。仔細看看,它是那麼蒼老,那麼脆弱,彷彿一使勁,它就能垮下來。像一位老人,永無休止地向人們展現它的經歷,向人們介紹自己的所見,所聞。萬安橋也有熱鬧的一面。每天清晨,上學的小朋友們就會背着書包蹦蹦跳跳地走過這座橋。接送的家長們,有的開着汽車,有的騎着摩托車,自行車,開過這座橋。“嘀嘀”、“叭叭”、“突突”的聲音,加上這車水馬龍的景像,是都市繁華的一角。放學了,一隊隊放學的少先隊員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排着隊伍,像一條條長龍,穿過橋,穿過馬路,安全回家。萬安橋也是小販們的天堂。放學了,一隊隊小朋友從校門裡湧出來,那兒就已擺滿了五花八門、琳琅滿目的小玩意兒。什麼掛件、玉佩啦,什麼羊肉串、燒餅啦,令人目不暇接。它是乎是小販們的“致富黃金道”,使人倍受歡迎。

  啊!小橋!你是我們少先隊員通向未來的甬道,是我們學校歷史的記載。我愛你,萬安橋!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