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橋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年級(4)班 

  張建清 

  我的家鄉在棗鄉臨澤。在臨澤縣城的東南方,有一個人們休閑娛樂的地方,它就是天鵝湖。在天鵝湖中央,又一座迴旋別緻的九曲橋,這座橋連着湖的東西兩岸,因為有了這座橋,才顯示出天鵝湖湖光水色的迷人魅力。 

  純天,萬物更生,冰消雪化,九曲橋旁邊的柳樹吐出了嫩芽,隨着春風舞動着,給九曲橋添加了一份生機勃勃的景緻。這時你站在橋上放眼眺望四方,頓時,會感覺到自己置身於湖水之中,沁人心脾。 

  夏天,花紅柳綠,人們說說笑笑的走過九曲橋到涼亭上坐了下來,觀看美景,有時還全家人坐上船在九曲橋下面乘着陰涼,說說笑笑,感覺無比熱鬧。 

  秋天,落葉蒼蒼,九曲橋旁邊柳樹的葉子都變黃了,並且隨風飄落下來,像一隻只金色的小蝴蝶在九曲橋上飛落,遠遠望去像一位畫家在迴旋別緻的九曲橋上有添加了幾分金黃的筆墨。 

  冬天,白雪皚皚,九曲橋下的湖面上結上了厚厚的冰層,孩子們在這冰層上滑冰、打雪仗,快樂極了,有時玩累了,就靠在九曲橋下的支撐柱上休息休息。 

  晚上,是小橋最難受的時候,她孤單極了,沒有人陪她聊天,她就靜靜地站立在那裡,等着又一個黎明的到來。 

  家鄉的橋,雖然古樸,但方便了人們的出行,給人們帶來了快樂,更促進了城市的繁榮,我喜歡她的平凡、質樸。 

  指導老師:宋亮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