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鄉——酒泉最大的小區“康盛花園”里有一座人人知曉的“大橋”,這不但是我最熟悉的一座石拱橋,也是我最難忘的一座橋。因為,在那裡我把我最天真、無邪的幼年的快樂留在了那裡。

  這是一座無名的石拱橋。橋的底下是一個很大的水池,有噴泉。春天,我常常穿着薄毛衣,套着小外套,扎着兩個小辮子跑去橋上看老爺爺給池子裡面放水。夏天,我又穿着漂亮的連衣裙,蹦蹦跳跳地跑到橋上看噴泉,有的時候,一股水就突然噴了過來,嚇得我拎着濕乎乎的裙子哭着就去找媽媽了。而秋天呢,我又小心翼翼地走在橋上,生怕像夏天一樣忽然又有水噴過來,可是年幼的我哪裡知道,不知早在哪一天噴泉已經不噴水了,而我卻還小心的張望一下,然後快速地跑了過去,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我那時很“笨。”咦,雪花怎麼這麼快就飄下來了!肯定是冬天到了。在我那小小的腦袋瓜里得出這樣一個結論。於是,我裹着厚厚的羽絨服來到橋上,我調皮地坐到橋的最高處,然後快速地滑了下去,滑到下面的亭子里時,就會摔一個大跟頭,但是,小時候的我是一個不知道疼痛的小娃娃,所以,摔倒后我會以最快的速度爬起來,拍掉身上的雪,生怕被媽媽發現又對我嘮叨一番。可是現在想起來,我才會感覺到那是媽媽對我的關心與呵護。

  哦,幼年的我把美好、快樂的時光留在了石拱橋上,可是不知為什麼,當我再一次走上大橋的時候,一點也找不到以前的一切了。當我春天去大橋時,對放水一點也不感興趣了;當我夏天去大橋時,早已知道噴泉會噴到哪裡了;當我秋天去大橋時,再也不會怕那些不會噴水的噴頭了;當我冬天去大橋時,一點也不想玩小時的“滑梯”了……

  哦,幼年的記憶,我不是讓你乖乖地呆在橋上了嗎?你們怎麼可以這樣不聽話,難道就這樣消失了嗎?

  95972部隊子女學校四年級:殷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