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山西柳林一小四(3)班 馬一驍   

  我喜歡橫在溪水的獨木橋,我喜歡下面可以走船的石拱橋,我喜歡舟船相連鋪上木板的浮橋,我喜歡跨過大江大河的斜拉橋,我喜歡迴旋別緻的九曲橋,我喜歡巍峨雄偉的立交橋,我更加熱愛家鄉的青龍大橋。 

  青龍大橋位於縣城東面,橫跨柳林四十里抖氣河。該橋長150米,寬33.5米。為5孔跨預應力混凝土空心結構,抗洪能力50年一遇,抗震能力6級,總投資1642萬元,2003年國慶節已基本竣工。可以同時通過4輛大卡車。橋面上有人行道,護欄,路燈。在大橋附近有燎原廣場和清河中兩個噴泉,每逢節日的夜晚,橋面上的路燈和噴泉、彩燈將大橋裝扮的十分美麗。 

  青龍大橋溝通了河的兩岸,方便了人們的來往。聽大人們說,大橋沒有建成的時候,人們要繞很大的圈,才能到河的對岸,很不方便。現在有了這座大橋,人們就可以直接到河對岸,再也不用浪費很多時間。青龍大橋不但溝通了河的兩岸,方便了兩岸人民的來往,同時也裝點了我們美麗的縣城。 

  遠遠望去,橋像一條玉帶迎風飛舞.橋上的車川流不息,看得人眼花繚亂,晚上燈光閃閃,五顏六色非常好看.每遇隆冬,清河面蒸汽裊裊,橫空白霧莽莽,倩麗少婦妙齡女郎紛紛蹲坐河邊,浣衣嬉戲,紅裝綠衣點綴其間,河床寬敞,水面平坦,涓涓湍湍,清澈見底。青龍大橋橫跨清河,更是壯觀。河水清澈見底,把青龍大橋映照在水裡。 

  青龍大橋西邊是美麗的清河公園,公園裡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朵,發出陣陣芬芳的花香。紅、黃、嫩綠的小草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悄悄地鑽出來,給大地媽媽綉上了美麗的地毯,一棵棵小樹上抽出了密密麻麻的新枝葉。小鳥們每天飛到樹枝上,唱起婉轉動聽的歌曲。小鳥的歌唱是那麼的清脆、響亮,好聽極了。這裡的景色秀麗無比,就像一幅優雅別緻的風景畫一樣,美極了。公園裡有許多健身器,常年有各種年齡的人鍛煉,使青龍大橋附近成為一幅動的美麗圖畫,更顯出青龍大橋的美麗壯觀。 

  青龍大橋是我們全縣人民辛勤勞動才建成的,它是我們全縣人民團結奮進的標誌,我愛美麗的青龍大橋。 啊,家鄉的橋,我愛你,因為你為家鄉人民帶來了極大的方便,為家鄉的建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