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賈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賈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賈老師 

  我有一位令人驕傲的老師,她是賈老師。賈老師今年20多歲,賈老師最迷人的地方就是眼睛了,長睫毛,雙眼皮,閃亮的眼珠,就像兩顆水晶紫葡萄,老師的眼睛多美啊!老師的眼睛不但美,而且還有一項特異功能,就是能看出人的心思。不信的話請聽我慢慢道來。 

  第二節語文課一開始,我悄悄地注意起賈老師的眼神兒。這雙眼睛是有特別的地方:亮,特別的亮。當賈老師的目光轉回來時,跟我的目光相對,我趕緊低下頭來,真的,那目光照近了我的心底了。這時,我想起了電影里的探照燈,想起了童話里的寶鏡。 

  賈老師的眼睛不但特別,講課也很有魅力。如果你在班上做調查同學們哪個老師的課想必同學們肯定異口同聲地回答:“賈老師!”賈老師講起課來滔滔不絕,好像一個電視播音員;賈老師寫的字方方正正,一筆一畫,就像用刀子刻在黑板上。這時,誰要是在底下做小動作,即使她面對黑板寫字,也能叫出你的民字來。課後, 同學門都說她有一對“天眼”。 

  這就是令我驕傲的語文老師,也是我的班主任——賈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賈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賈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