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小叮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叮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小叮噹

  我是人見人愛`圓頭圓腦`活潑可愛的法力無邊的小叮噹。

  今天,我想到足球場上玩。我用飛行鞋飛到足球場時,發現旁邊有個坐在輪椅上的男孩。他正用羨慕的眼神看着正在球場上踢球的小夥伴。我變成一個小男孩,走過去問他:“你為什麼不去踢球呢?”他無奈地說:“自從一場大病後,我就再也不能走路了。”我問他:“你想站起來嗎?”“當然想啊!”“那就用我的神奇藥水吧!”他同意了。我把藥水抹在他的腳上,過了一會,他小心翼翼地站起來,又試探着走了幾步,慢慢地,甚至可以跑了。他難以置信地看着我,然後,撒開雙腳,和小夥伴踢球去了……

  我又來到一條馬路邊,發現一個盲人,用棍子東敲敲`西敲敲,正想過馬路呢。突然一輛車從他身邊疾駛而過,差點把他帶倒。他檫了檫額頭的汗,又試着走了幾步,又一輛車呼嘯而來。他不得不退到邊上。我拿出神奇拐棍說:“爺爺,這個拐棍會發聲,它會告訴你前面是什麼東西,告訴你左轉彎還是右轉。最厲害的是,它會產生一種強大的力量,讓你前面的車停下來。這樣你就安全了。”“真的嗎?快讓我試試!”他拿着神奇拐棍,開始小心地走,慢慢地,他腰漸漸直了,步子越來越大,信心百倍地走向了新的道路……

  我繼續向前走,我要幫助更多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叮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叮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