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放日的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放日的活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放日的活動    今天,我們學校來了400多名鄉下教師呢,我感到非常榮幸,這天下午,本來校長叫我們拿着自己的凳子到操場看錶演。    可是,因天下雨,不能到操場去看精彩的表演了,我覺得很可惜,但是,事情不是我所想的那樣,鄧老師卻叫我們到走廊上去看錶演,我們頓時高興起來,剛才那悲傷的心情一下消失,興奮的心情一下湧來。我一聽,急忙跑出教室,來到走廊。    嘿,剛好開始,而參觀的教師在後面觀賞,他們可能是覺得我們跳的好看,一個個都不坐在凳子上,而是打着雨傘站起看。    首先出來了一些穿着金黃色的裙子,她們跟着音調跳起舞來,美麗極了!跟着出來了一些小妹妹,她們也跟着歌聲跳起來了。我看着看着,不禁地拍起手掌。    然後又跟着出來了一些穿着新疆地衣服,我彷彿地來到新疆,看見那美麗的景色。再看那些姐姐,她們跳的那麼好,我真羨慕她們。我們跟着這些歌聲,看完了這些美麗的舞蹈。    最後,我們聽完了歌曲,看了學多的舞蹈。這些來觀賞的貴賓也欣賞了我們學校的舞蹈,覺得非常滿意。這就是我們學校的演出。

您正在瀏覽: 開放日的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放日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