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車

  萊恩學校 3A 班崔?蕾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晶晶。那天,我們像往常一樣約會,肆無忌憚地在路邊玩耍着。突然,一輛汽車飛奔而來。我習慣性地捂住鼻子,把身子轉過去。晶晶見后,覺得很奇怪,便親切地問:“你怎麼了?”我認真而嚴肅地回答:“汽車尾部排出的氣體有毒,被人吸入肺中會……”“哈哈哈!”沒等我說完,晶晶微笑着解釋道:“你不必擔心,快回頭看看吧!”我回過頭來,定睛一看。真奇怪,這車子後面排出的竟是‘無色桔子汁’!“這是本城市最出名的賽迪博士的車。同時,這種‘無色桔子汁’還可以保養馬路,對人體無害。這車子會在天上飛;會在陸地上跑;會在水下或在水裡游。現在,停車位不夠了。只要輕輕按下車身上的綠色按紐,車子就會變成一個小提包。要想讓車子變回原形,這也很簡單,只要打開提包就行了。”“真是太神了!”我不由地讚歎道。

  過了一會兒,我們走到了賽迪博士的家。我和晶晶商量了一下,我們決定去拜訪賽迪博士。據了解,這種車還能變成房子?橋?生活用品以及機器人。而且,它是不用電池?發動機等物品來帶動或充電。只需把垃圾放進去,即可充電和使用。我和晶晶聽了博士對車的介紹,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

  走出博士家,一道青光從我眼前閃過。一個怪物把我抓去,它正準備吃我呢!我慘叫一聲:“啊!”我睜開眼睛,原來是一場夢呀!

  我相信,隨着科技的發展,夢中的車很快會變成現實,進入千家萬戶,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