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隻老鷹,在天際邊翱翔,盡情享受天地的廣闊。

  在城市中,我一眼就可以看到泛濫的害蟲,太好了,終於可以一飽口福了,我暗暗的想到。於是,我如同離弦之箭般地分了出去,嚇得害蟲一鬨而散,我用銳利的眼睛一個個的瞄準,乘勝追擊,一轉眼就被我殺了一半,剩下的要麼逃之夭夭,要麼被我打的片甲不留。在那之後,一旦害蟲看見我,一退避三舍,不敢前行。

  我還可以飛到世界各地的上空,領略各國的風土人情,了解大地的寬廣和雄偉。我飛過阿爾卑斯山脈,飛過珠穆朗瑪峰,在天空中看着這些高聳入雲的山峰,感受着變成一隻鷹的美好和幸福,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就是鷹活在世上的意義。

  我是一隻鷹,我自豪,我驕傲!在人生中,也可以把自己想成是一隻鷹,在為人民服務的同時,讓自己擁有自由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隻鷹,那真是太棒了!四年級:丁明澤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