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死黨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死黨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學生,雖說學習甚好。但因身體臃腫,所以沒什麼好朋友。不過還是會有一些“忠心耿耿”的死黨,這不,什麼人都有自己的死黨。

  “嘿,幹啥呢?”是我的死黨之一——姚弘華。我向後瞟了瞟,就說:“沒幹啥,騎自行車呢!”他似乎要去車庫,我就把他一起帶到那裡去。他也和我騎自行車了,騎了不長時間。就有點HOT,把自行車放入車庫之後,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媽了。

  “嘀咚~嘀咚~嘀咚嘀咚~嘀咚~吱~”讓人煩躁的破門鈴聲又來了,我摁着門鈴想。我是在找我的死黨賈安達,就在我快等他等的睡着的時候。他突然從樓道里竄出來,給我嚇着了。原來他是悄聲無息的走過來的,他也早就聽見了這破門鈴聲。“哈哈哈!”我倆異口同聲,我給他弄煩了。他就下來嚇我。

  有一天,我把兩個死黨都叫下來,展開一個“緊急會議”。因為我看見別人都在玩什麼三國殺,什麼賽爾殺。我決定,我和兩個死黨集5元買個西遊殺。他倆就同意了,可是要誰花錢多點呢?既然是我發起的提議,就我花兩塊,其他人每人1。5元。我們成功的買到了西遊殺,就在樓底下快樂的玩了起來。

  也許是經歷了許多事情,才讓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友誼,很簡單。

  河北秦皇島青龍縣青龍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朱光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死黨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死黨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