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綠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綠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許多人喜歡花。有人喜歡潔白無瑕的百合;有人喜歡充滿浪漫氣息的玫瑰;有人喜歡爭奇鬥豔的牡丹。而我最喜歡的卻是一片片散發清香的綠葉。

  “紅花還需綠葉襯”大家都聽說過。花兒只要有綠葉的襯托,就會顯得更加美麗。如果沒有了綠葉的襯托,鮮花將失去光鮮亮麗的“容貌”。鮮花沒了綠葉輸送營養是遲早會枯萎的。綠葉是那麼的平凡,那麼的樸實啊!假如世界上沒有了綠葉,世界將會單調許多;假如世界上沒有了綠葉,世界上就會缺少一種色彩;假如世界上沒有了綠葉,世界將會少了一種提供氧氣的植被。

  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有着像綠葉一樣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人,他們是那麼的讓我們敬佩!大家也許會羨慕那些站在奧運會高高領獎台上的冠軍們,其實在他們取得冠軍時,在被眾人熟知時。可能在台下,那些作為他們的陪練的教練們卻是不為人知。如果沒有他們的幫助那些冠軍是不可能成功的!

  讓我們用綠葉般的精神去對人,愛人!

  我愛綠葉那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但我更愛具有綠葉精神的人!

  營東小學四年級:張怡凡

您正在瀏覽: 我愛綠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