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團結就是力量,我現在就帶你們去見見身邊的團結。

   今天,我和妹妹到房子後面去玩,我們用石頭圍成一圈,采了些特別小的果子和雜草上像麥粒一樣的顆粒放在裡面。突然,有個果子引起了我的注意——它活動了!仔細一看,竟是一隻螞蟻在搬動,“這是它們的食物!”我大叫起來,跟着它,我來到了一個蟻洞。“我們把食物都放在它洞口,怎麼樣?”我蹦出一個這樣的想法,“好呀!”妹妹表示贊同。我和妹妹馬上把食物放在了它們洞口,一會兒,螞蟻們就出來工作了!

   接着,我又放了個稍大的果子在洞口,也許果子太重了,一隻螞蟻搬不動,三隻螞蟻一起搬。“一二、一二”它們像升國旗的士兵,腳步一致,把果子抬進了洞。“真是太精彩了!”最後,螞蟻們把食物都搬走了。

   螞蟻的這種團結不散的精神不正是我們要學習的嗎?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