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王明的素描畫《水果》在省里得了金獎,他把金光閃閃的獎牌放進文具盒裡,文具們見了都想戴一戴。可是,誰先戴好呢?一場激烈的辯論開始了

  “這個,誰先戴嗎。”轉筆刀清了清嗓子說:“大家還記不記得,小主人每次畫畫時,都會用我把筆削好。如果沒有我,那小主人還能寫字,能畫畫嗎?所以,獎牌應讓我先戴。”

  “什麼,你先戴?”橡皮肺都要氣炸了。“小主人在畫畫時,畫的人臉圓不圓,方不方,還不是得我出馬,擦掉‘敗筆’,小主人才能繼續畫畫嗎?所以,獎章理應我先戴。”

  “你——”轉筆刀氣得直翻白眼,差點氣暈過去。

  一向不愛說話的鉛筆見平常親如兄弟的橡皮和轉筆刀卻為誰先戴獎章而吵得不可開交,於是說:“其實你們兩位都功不可沒,沒有轉筆刀,我畫不出畫;沒有橡皮,我知錯難該。我的功勞沒有你們大,所以,我先退出吧。”

  兩兄弟一聽,都慚愧地低下了頭。他們都在想:鉛筆那25厘米長的身子,為了畫著一副畫,身子已經剩下不到4厘米了,而他卻不貪功,而自己——

  這下,他們兩個也和好如初,鉛筆把獎牌拉過來,戴在他們三兄弟身上。這樣他們三個同時擁有了獎章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