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可以戰勝一切困難,我來講一講我們班團結互助的故事吧。

  六一兒童節前,為了準備學校組織的廣播操比賽,我們每天都要進行排練。那時,天氣非常熱,樹上的知了有氣無力地叫着,一絲風也沒有,同學們的衣服經常被汗水浸濕。我的好朋友何光磊是一個小胖墩,多次喊着:“不行了,不行了。”經過老師耐心開導,使他懂得了這是為集體爭光的一種表現。我們也鼓勵他,課下還一個動作一個動作的教他。

  終於迎來了激動人心的時刻。首先進場的是四(二)班,他們喊着嘹亮的口號,一板一眼地開始了自己的表演。下面四(一)、四(五)——一個更比一個強。我往後一瞧:侯澤安的臉稍稍發紫,好像很緊張,害怕輸給別的班級。陳思蒙面色平常,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好像天下只有他做的好一樣。我的心裡像揣了個小兔子似的,砰砰直跳。其他同學也和我們一樣,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裁判說:“下面由四年級三班做廣播體操。”這時,大家都握緊了小拳頭,相互傳遞着必勝的目光。伴隨着熟悉的旋律,我們整齊劃一地開始了表演,伸臂、踢腿、彎腰、踏步——動作出奇的順利,場下不時響起熱烈的掌聲。最後,裁判大聲宣布:“四年級三班獲得了冠軍!”話音剛落,我們立刻擁抱、歡呼起來。

  還記得第一句話嗎?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