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節約能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能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老師上課的時候告訴我們,我們每天都要消耗許多的能源,地球上的能源越來越少,要是有一天我們沒有了電,沒有了水,沒有了煤……那我們該怎麼辦呢?因此我們要從小學會節約能源。

  我牢牢記住了老師的話,心裡暗暗下決心:愛護地球,從我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還要動員爸爸媽媽一起行動。我把想法告訴了家人,大家都選我做小管家,專門負責節約水電等事務。我高興地接受了這個任務。

  從那天起,媽媽洗完衣服后,我叫她把水留下來拖地;姐姐洗完米,我叫她把米水留下來澆花;妹妹洗澡的時候,我叫她別洗得太久,會浪費水和煤氣;爸爸看完電視的時候,我提醒他要關電源;我每次畫畫的時候,我提醒自己要一次畫好一張白紙,不要浪費。姐姐穿不合身的衣服,我接着穿,我穿不合身的衣服,妹妹接着穿;我還叫媽媽要做好計劃,不該買的不買,該買的少買,別買得太多。少上街,多到戶外活動活動,鍛煉身體……

  爸爸笑着說,有了我這個能幹的小管家,我們家就能早日奔小康了。

您正在瀏覽: 節約能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