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育館里的運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館里的運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體育館里的運動 

  今天,我們在體育館里玩,那裡時不時的發出歡笑。 

  下午第一節課,我們歡呼雀躍,像馬賽跑一樣飛快地跑出教室,來到了教學樓前的體育館。我拿着排球,走進體育館。這個體育館很大,可以站的下全校的人,我們每次搞活動的時候,都到這個體育館來。這個體育館,什麼體育器材都有,像仰卧起坐的墊子,像乒乓球桌等等。我先拿着排球,在空地里打了一會兒,就和女生們一起踢起了毽子。 

  踢毽子可好玩了!我們六個人,三個一組,我先踢。我用力的踢了幾下,總算是踢了三個。“1個,2個,3個 ” 毽子數量越來越多,我們的笑聲也越來越多。當然,我們最受歡迎的是“ 接球 ” 一個人猛踢過去,接的那個人必須接住,不然,你們隊會輸。我猛踢過去,那球就像飛一樣,她們當然接不住了!最後一個是最刺激的遊戲,叫“不能停住的球 ”把一群人分成三組,每組三個,再派每組挑選出兩個接球員。接球員的任務是讓對方發過來的球繼續跳,不讓它停下來。我們和她們是三比三,打成平手。在體育館,你總是會聽見歡笑聲和驚奇聲。 

  這節課玩的真爽!

您正在瀏覽: 體育館里的運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館里的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