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未來的能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未來的能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我們的地球是太陽系中一顆最美麗的行星。她的神奇、她的偉大,都令人為之讚歎!她用自己的身體養育了全人類,水、石油就像是它的血液,樹木、煤礦就好比是它的肉體。我們人類正一點一點的消耗着這些能源。 

  地球的能源有水能風能電能太陽能……然而早在古代人 

類就發現了煤炭、石油、天然氣等化石原料並用它們發明了火藥、 火爐等。現在人類正肆無忌憚的使用着它們,把它們作為燃料加進汽車裡可是每當啟動汽車就會排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造成了空氣污染使大氣層出現變薄等現象。 

  可是同學們你們知道嗎?近些年來科學家發明了環保車,它改變了傳統汽車的原理把原料改裝成風能轉化器利用風的能源發動汽車這樣既不會污染空氣,還很環保。也許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還會想到利用雨能、電能、發明出更多有用的環保用具。 

  我們目前還在努力,但我相信明天會更美好,可能在未來蔚藍的天空,碧綠色的小草,可愛的小花……都會想我們微笑。 

  現在就行動起來,從我作起,從大家做起。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未來的能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未來的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