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禮物 隆志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禮物 隆志遠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給爸爸的禮物

  隆志遠

  明天就是父親節了,爸爸忙碌的身影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用什麼方法表達對爸爸的愛呢?我想來想去,哦,對了,就用這種方法吧。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因為每天早上爸爸都給我做早飯,所以,這次我要反過來給爸爸做早飯。我要做我最拿手的煎雞蛋,我先把饅頭切成每片大約厚1厘米的饅頭片,再把兩個雞蛋打進一個鐵碗里。點火,再把每片饅頭都在鐵碗沾了沾,再放進鐵鍋里,煎了正面,又煎了反面,饅頭片被我煎得金黃金黃的。我又把沒沾完的雞蛋都倒進了鐵鍋里,做成了煎雞蛋。我再把它們放進碗里,端着這一碗誘人的煎饅頭片,我很想吃,但我忍住了。我又揮筆寫下來一行字:請您食用。我快速地跑回了床上,蓋上了被子。不一會兒,爸爸起了床。我仔細地聽着:“是哪位知心人?”我笑了。

  爸爸,希望您能明白,這一碗煎饅頭片包含着我對您深厚的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禮物 隆志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禮物 隆志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