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豆漿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漿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豆漿機 

  王赫

  今天,媽媽買了一台豆漿機。剛買回豆漿機,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豆漿機是黃色的機頭,塑料杯體的。外形和電視上的一模一樣,非常好看! 

  我拿出豆子泡在水裡,過了幾個小時,豆子泡好了。我就催着媽媽打豆漿。只見媽媽把豆子放在塑料杯子里,加上水,插上電源后,過了好長時間,咦!怎麼沒有動靜呀?突然,嗚......嚇了我一大跳,我仔細一看,原來開始打漿了,就這樣停停打打,好幾次后,聽到機子發出報警的聲音,媽媽告訴我可以喝豆漿啦!媽媽把豆漿倒在準備好的杯子里,一股芬芳的香味撲鼻而來,一口氣喝了兩大碗,我喝的直摸着肚皮,太好喝了! 

  以前我最愛喝豆漿了,以後天天讓媽媽打豆漿喝。不讓媽媽再辛苦了,省了媽媽好多功夫呢!

您正在瀏覽: 豆漿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漿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