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晚的感覺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感覺真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的感覺真好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潘怡錦 

  “嘩——哐”,風這個不速之客,已毫不客氣地打開了我房間里僅有的幾扇窗戶,我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望着堆積如山的作業,我的心情很糟糕,聽着耳畔的風“呼呼”刮來,像是在嘲笑我,唉!我再也無心寫作業了。 

  起身,在進廚房,給自己泡了杯咖啡,苦澀加雜着淡淡的甜味兒,似乎把我的心融化了。雖然捧着熱氣騰騰的咖啡,但手仍冰涼透頂。抬頭望着漆黑的天空,眨着眼睛的星星使我的心情彷彿愉快了許多。 

  也許是有意的,也許是無意的,我被自己的兩條腿帶到了陽台,涼涼的清風吹過來,拂過我的臉面,哇!真舒服呀!我這樣對自己說。仰望星空,那一顆顆小星星彷彿像一個個淘氣的小精靈,在天穹中對我眨眼,圍着月亮跑呀,轉呀!真是無憂無慮啊! 

  嗯!真是個美妙的夜晚,我滿足得對自己說。這真是,微風一吹,連月亮也動了,彷彿在與星星捉迷藏。一下子,煩惱沒有了,心情愉快了,所有的憂愁一掃而光。遠處的樹木、樓房上鉤了一層銀色的光暉。螢火蟲帶着“小電燈”來找我了,把月亮的秘密帶到了我耳旁…… 

  忘記憂愁,忘記煩惱,帶着舒服,找來輕鬆吧。此刻就想舒舒服服地睡一大覺,伴着月光,伴着星光,伴着微風,閉住眼睛,享受吧! 

  我偷偷對自己說:夜晚,原來這麼神秘,這麼愉快。 

  哦,夜晚的感覺真好! 

  指導教師 張寶敏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