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體驗——漂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體驗——漂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9歲的時候,和爸爸一起去長泰漂流,那一次,真叫刺激。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的心情格外的開朗。我們來到了稱“中國第一漂 ”的長泰漂流館。我們坐着車來到了山頂,開始了我的漂流“旅程”。 

  我們先穿長救生衣,戴上安全帽,再由工作人員把橡皮艇推入水中,剛開始,我們從一個酷似滑梯的上面滾了下來,橡皮艇與石欄摩擦,遙遙晃晃,真是毛骨悚然。噴了我們一身水。 

  接下來,我和爸爸分工,爸爸滑橡皮艇,我負責提醒他前面有急流要小心。滑了不久,又有一個急流,我很興奮。小船緩緩的漂過去。“啪”的一聲小船從急流滑出來碰到了石頭,我用竹竿往石頭上一推才通過。 

  有了這一次的經驗,我們的船就再也沒有撞到了石頭,不過船裡面已經裝滿了水,都沒過膝蓋了。我滴起安全帽,把船里的水全部倒出去,一些水飛了起來,我沒反應過來,我的全身都濕透了,像一隻“落湯雞”水又多了起來。我很掃興,這時爸爸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們的船來到了淺處,我們站了起來,一把把船翻把水倒了出來。 

  一番力氣后,我們來倒終點時,已經筋疲力盡了。我們得了第一。這時我的衣服已經沉甸甸的了。真是快樂的一次“旅程”啊! 

  (王德森)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體驗——漂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體驗——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