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文]焰火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文]焰火晚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正月十五晚上八點,我和表哥、表妹去蒲伊廣場看焰火。

  一進廣場,就看到黑壓壓的一片人。我們身體靈活一點,慢慢地從牆上爬到了舞台上,焰火還沒開始。我回憶着前幾年看的煙火,顏色鮮艷、美麗,姿態各有不同。那……今天的煙火怎樣呢?

  “‘瀑布’!快看啊!”估計表妹是等得不耐煩了,扯着大嗓門興奮地喊。我扭頭一看,哇,離我好近呀!那金色的光讓我感覺我到了金色王國。表哥還在牆上,他看到了第一顆升天的焰火,我們急忙也坐在牆上,看,那焰火已經炸開了,表妹問:“姐,那是什麼?”我說:“焰火啊!”“我看不像,倒像是……”表妹沒說像什麼,我也沒問。

  隨後的的景象更是讓表妹目瞪口呆。

  這些焰火像金絲線一樣,升天,爆開,看,這黃色的像黃菊花,白色的像百合花,紫色的像紫菊花……

  大焰火升的很高,震耳欲聾的爆炸聲吞沒了表妹的大嗓門,只有我聽到她在說:“我們都成了‘網中之魚’啦!”是的,這朵大焰花確實像一個“大網”,佔了半邊天,那些線還會變色,瞧,剛才還是紅線,現在變成了綠線,隨後,不見了蹤影。“網”旁邊的一朵焰花不是立刻不見,而是變成“金絲幔”悠悠地飄了下來。

  焰花很多,有的像“花中四君子”;有的像“天女散花”;有的像“鯉魚躍龍門”;還有的像“雙龍戲珠”……

  看,工人叔叔多麼有智慧,做出了如此美麗的焰火。我會好好學習,把我們的蒲縣建設的更美麗、輝煌,但不會向禮花一樣只有一瞬間的美麗。

  指導老師:程建琴

  評語: 想象合理,書寫認真,感受深刻!

您正在瀏覽: [人文]焰火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文]焰火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