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章魚腳的來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章魚腳的來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不知道章魚有那麼多隻腳?現在我就講一個有趣的故事來說明原因。 

  很久很久以前,海里生長着各種各樣的魚,有鯊魚、海馬、大龍蝦、比目魚、小丑魚、章魚等。有一年,海里沒有食物可以吃了,所以大魚把小的魚兒吃了,小魚們到處逃命,可是還是有很多魚跑不快讓別的魚吃了。章魚不想死,就去找上帝。章魚度過九九八十一難,終於,找到了上帝。章魚說:“上帝,請您多給我幾隻腳。”上帝說:“為什麼?”章魚說:“海里沒有食物吃了,所以魚兒把別的魚兒吃掉了。我不想被它們當晚餐吃掉,我不想死。上帝,我求求您,給我幾隻腳!”上帝眼眶裡含着眼淚說:“好吧!我就給你條腳,不讓你死。”章魚說:“真的?”上帝說:“真的,我讓你有八隻腳。”章魚興奮地歡蹦亂跳。從此,如果別的魚想吃章魚,章魚拚命地逃跑,屁股後面還冒煙,一會兒就跑得無影無蹤。 

  現在,你們知道章魚為什麼有這麼多隻腳吧!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章魚腳的來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章魚腳的來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