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上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上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是上帝,我將滿足動物(們)的要求,但是我會適當地讓它們不想着當上上帝。因為上帝只有一個,上帝多了會打架。如果人人都想變成上帝,豈不是沒有上帝!天堂不也變成地獄了嗎?在(如果)動物們想當上上帝,並說出了願望,我會慢慢地向他們解釋,以免大家發生誤會。

  如果我是上帝,我會重新改變這充滿危險的世界,讓大家都有舒適的家,在沒有危險的地方心安理得(安心)地住下來,讓大家都高枕無憂。如果有獵人來偷襲的話,我會想盡一切辦法來阻止獵人。並向獵人說出動物們的苦衷。

  如果我是上帝,我會改變兔子悲觀的命運,會阻止狼等野獸的行為,如果狼性不改,那就要受懲罰。如果要我現在對兔子說一句話,我會說:“孩子,逃避不是辦法,要勇敢地面對!”

  如果我是上帝……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上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上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