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上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上帝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上帝,一個聖人;上帝,一個傳說。上帝是無所不能的,如果我是上帝的話,我會做些什麼呢?

  如果我是上帝,我會讓那些被病魔折磨的人恢復健康,讓他們能夠和家人一起享受團聚在一起的甜蜜,讓他們能夠健康地生活,再也不用擔心隨時被死神剝奪生命!

  如果我是上帝,我會讓世界上有戰火的地方變得美麗而祥和。讓和平降臨世界,讓世界各地的孩子都能在鮮花中讀書,快樂地享受春天。

  如果我是上帝,我會讓全球70億人們都過上豐衣足食的生活,熱騰騰的可口飯菜對每個人都不是夢想。這個世界將不再有衣衫襤褸的人,也不再有人孤獨地流浪,居無定所。

  如果我是上帝,我會讓老師的工作變得更加方便,讓敬愛的老師不那麼辛苦,臉上永遠洋溢着美麗的笑容。我會提供許多奇妙的東西給老師,比如神奇的筆,讓老師批改卷子時不用一張一張地改,只要輕輕一點,分數就會自己跳出來;寫字時只把需要寫的東西讀出來,筆就自己把這些東西寫出來……

  總之呢,如果我是上帝,我一定會讓人們和平、幸福的生活。因為我認為,誰都有權利享受這些!

  讓我成為上帝吧!

  上海楊浦區復仁學院四年級:陳聃燁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上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上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