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告訴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嚓嚓嚓,嚓嚓嚓”這麼熟悉的聲音又響了起來,你們一定會想是我媽媽在做菜吧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其實是我在學做菜。

  我將洗好的菜切好,下來該切肉了,我拿來一條肉,拿刀切,可是怎麼也切不動。我便學媽媽的方式切,一個多小時過去了我的肉也切完了,我便去炒菜。過了一會兒菜炒好了,我嘗了一下,也還湊合這兩個小時的辛苦總算沒白費。不一會兒,媽媽來了,我先讓她吃了一口,她立刻問:“這是你做的嗎?”我回答:“是,香嗎?”媽媽說:“很香,乖兒子真聽話。”……

  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什麼事都因自己解決,長大了就不要做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小公主”了,要自力更生。

  臨澤縣城關小學 陳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