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在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身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如春風溫柔拂面,愛如春雨滋潤心田。愛是無形的,愛是無私的,愛也是偉大的。生活中,我時時刻刻被愛包圍,愛分分秒秒在我身邊。

  在家裡,愛是媽媽端來的熱牛奶,暖暖的。愛是媽媽做的那碗清湯麵,香香的。當我迷惑時,愛是爸爸的諄諄教誨和開導,讓我瞬間茅塞頓開。當我在學習上遇到難題時,愛是爸爸一遍又一遍的細心講解。父母的愛讓我快樂、讓我幸福,愛在我身邊無處不在,我在愛的懷抱里健康成長。

  學校里,愛是老師期望的目光,時而溫柔、時而嚴厲。愛是老師那永遠也寫不完的粉筆字,帶我們在書的海洋暢遊,豐富了我們的知識,開拓了我們的視野。愛是老師用紅筆勾畫出來的一個又一個紅鉤鉤,讓我們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讓我們懂得什麼是汲取、什麼是奉獻。同學之間朝夕相處,問聲“你好”,說聲“謝謝”,彼此都心領神會,團結就是力量。謝謝老師、謝謝同學。有了你們,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都被愛籠罩。

  社會上,我被一個又一個善舉深深感動。每周六我都會跟北京愛心義工聯的叔叔阿姨們去福利院看望那裡的爺爺奶奶和那裡的殘疾小朋友。愛就是義工阿姨臉上的笑容,是義工叔叔快樂的腳步。愛讓那些天生殘疾被父母遺棄的孩子露出笑臉,感受到家的溫暖。愛讓那些孤寡老人有了期盼,有人來陪他們讀書,有人來陪他們看報,多才多藝的叔叔阿姨們,時常把爺爺奶奶逗得樂樂呵呵。

  愛是無私的,愛是無形的,愛又是偉大的。我們時時刻刻被愛包圍,分分秒秒愛就在身邊。

  北京石景山區石景山實驗小學四年級:孫一丹

您正在瀏覽: 愛在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