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櫻桃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櫻桃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西鄉,那裡有一處美麗的風景,就是迷人的櫻桃溝,那裡的櫻桃樹長得鬱鬱蔥蔥,河水清澈見底,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櫻桃溝的春、夏都很美麗。 

  陽春三月,走進櫻桃溝就會聞道一陣清香,原來是櫻花綻開了美麗的笑臉。從遠處看,櫻桃溝雪白雪白的,像才下過一場皚皚白雪似得,從近處看那嬌嫩的花瓣兒,裡面鑲嵌着嫩黃色的小芽兒,湊成了美麗又嬌嫩的櫻桃花。一陣微風吹來,雪白的花瓣兒隨風舞動,像美麗的仙女在跳着歡快的舞蹈。 

  五月,紅紅的櫻桃掛滿了枝頭。遠看整個櫻桃溝紅綠鑲嵌,紅的是哪一串串、一顆顆亮晶晶的櫻桃,綠的是那在櫻桃周圍的葉子。近看亮晶晶的櫻桃像紅色的寶石。當你摘下一顆放到嘴裡又酸又甜,好吃極了!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櫻桃溝。美麗的櫻桃溝像一座美麗的花園,更像一座巨大的寶庫,隨着祖國建設的發展,美麗的櫻桃溝必將變得更加美麗。 

  郭璐璇 

  二??八年十二月三十日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櫻桃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櫻桃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