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我們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我們在一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的4月14日早上7點49分40秒,我國青海的玉樹縣發生了里氏7.1級的大地震。國家地震救援隊接到信息后,火速趕到地震現場,開始救援。

  在救援行動當中,子弟兵們總是站在救援第一線,不顧自己的安危,努力救援。他們每天睡眠不到四小時,四十個人擠在一個大通鋪里,只有六床棉被,其餘的都捐給了災區人民。他們身上穿的都是沾滿灰塵的軍服,就連身上穿的保暖的毛衣也都捐給了災區人民。他們時時刻刻都為災區人民着想,全心全意地為災區人民服務。

  救援人員有的努力搜尋生命的跡象,有的用力搬起木頭,有的甚至直接用手刨。一個個鮮活的生命被他們救出,他們是多麼偉大啊!

  等在後方的醫護人員也都爭先恐後地展開救援行動。這些白衣天使都在跟死神戰鬥,他們一次又一次地創造生命的奇迹。

  救援當中的小英雄才仁旦周,今年才9歲,他的學校塌了,於是他就跑到體育場報名當志願者。很多醫生和傷員語言無法溝通,懂得漢藏雙語的才仁旦周便擔起了翻譯的任務。他成了最忙的人,醫生和傷員都搶着讓他當翻譯。雖然很忙,但他還是樂此不疲。

  全國人民都行動起來了,有錢的捐錢,有物的捐物,就連剛剛受到地震災害的汶川人民也紛紛伸出援助之手,真可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玉樹人民,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雖然地震把很多家庭拆散了,很多孩子也因此成了孤兒,但是有這些勇敢的救災人員保護你們,你們不用害怕。全國人民與你們同在!

  金山小學四年級:林紫馨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我們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我們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