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多給我們一點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多給我們一點時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家長,請多給我們一點時間! 

  老師,我想對你說:現在的作業布置得太多了!天天都沒完沒了,做完語文,做數學,做完數學又要做英語,做完這個做那個,我們都快要瘋了!老師,你們給我們一點時間吧!我希望我們在學校里能認真地學習,回到家也能開開心心地玩一會兒。踢球、騎車、看電影------我想這樣也不會多影響學習! 

  家長,也請多給我們一點時間。每天,我們完成了學校的作業,你們總會再布置別的作業,或是逼着我們參加各種各樣的“興趣班”。我們不是機器,我們有自己的身體需要,我們也有自己的興趣愛好! 

  春天給我們一點時間,我們要去春遊;夏天給我們一點時間,我們要去打水仗;秋天給我們一點時間,我們要到草叢中捉螞蚱;冬天給我們一點時間,我們要去打雪仗。 

  老師,家長,請給我們一點時間吧!這樣我們的童年才會變得五彩繽紛!才會是金色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請多給我們一點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多給我們一點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