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櫻桃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櫻桃溝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櫻桃溝,就是櫻桃必須長在山溝里,溝內櫻桃樹以天然形成,經人工種植,逐漸形成規模,面積約20多公頃。櫻桃溝裡面幽靜涼爽、氣候宜人、空氣清新、秀美的山水依然保持着原始狀態。

  春天,我和媽媽還有舅舅他們去櫻桃溝遊玩。車子沿着崎嶇的山路繼續往裡開,每過一個彎就看到一座假山,我在很遠處,就聞到了濃濃的花香,車開近了才知道,原來是一大片黃色的油菜花,我們繼續走,接着我們看到了很多其他的花,我和我哥哥一人摘了一朵蒲公英,我對蒲公英呼了一口氣,蒲公英的種子就撐着“小傘”飛走了。車繼續走,我們到了櫻桃溝了,這個時候櫻桃還沒有成熟。我們到那裡的一家農家樂吃飯,農家樂那裡有很多的雞在散步,還有一隻狗在那裡卧着,那隻狗的毛色是褐色,這隻狗非常的迅猛。那戶人家的樓房有兩層,房前種着一些葡萄,這種葡萄是圓錐形的。我們進了門,第一層是一個廚房,我們上到第二層去吃飯,吃完飯後我們就回到了家。

  到了夏天,我們又來到了我們期盼已久要來的櫻桃溝。因為這個時候是櫻桃成熟的季節,我早已盼望着來這裡了。一個小時的車程后我們終於來到了櫻桃園裡。我興沖沖的拿着一個桶子就沖了進去。園子里每一棵櫻桃樹都長的非常精神,一陣風吹過樹葉和櫻桃發出沙沙的聲響,我看着一顆顆紅的發紫的櫻桃,生怕它們被風吹落。站在樹下,仰着頭向上望去,一縷縷陽光透過樹葉射過來,我看到了樹梢高處的誘人的像紅瑪瑙一樣的大櫻桃。還沒有吃就感覺嘴裡已經充滿了甜甜的味道。每棵樹都不是很高,我踩着樹枝爬上了樹,伸手去摘那又大又紅的那顆。就這樣我一棵樹一棵樹的摘櫻桃,摘了一顆放到嘴裡,哇!櫻桃好甜啊!一直甜到心裡。很快我的小桶已經再容不下更多的櫻桃了,看着我的戰利品心裡充滿了成就感。

  但是好的東西不會不消失,我們跟着下山的太陽回家去了,櫻桃溝摘櫻桃非常的好玩,我會永遠記得這裡,期待着下次和櫻桃溝的約會。

  四年級:李昱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櫻桃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櫻桃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