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的好:堅持就是勝利,這是那一次學車讓我明白的,我到至盡都沒有忘記。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帶着一輛自行車與姐姐一起來到空地。姐姐打算教我騎自行車了,難以抑制的興奮感騰空出世,於是,不等姐姐說,我二話不說就跳上了自行車坐椅上,就這樣,我順利的摔了個狗啃泥。哎呀,還是太衝動了。姐姐開始扶着我,我慢慢地騎着,生怕再來一次前面發生的事。凡事要小心嘛。到了轉彎環節,我慌了,‘撲通’一聲,沒錯,我又摔了,摔的好疼好疼,一個念頭閃過我腦海:放棄吧。短短三個字,真實說出了我的內心。不過,那只是想法而已,憑藉我堅強的毅力及姐姐的鼓勵,我決定繼續,功夫不負有心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終於成功了!

  只要堅持,勝利就在前方。即使最後失敗,你也努力過。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