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2003年出生嗎,屬羊的。媽媽說我是一隻“懶羊”,那不是說我愛睡覺嗎?爸爸說我是一隻“躁羊”,那不是說我是脾氣暴躁嗎?我才不是什麼羊呢,我就是我,一個小小的我。

  別看我在學校里蠻聽話的,可一回到家,就成了一個“野蠻公主”。那天,我正在認認真真地談電子琴,忽然,一陣吵鬧聲把我從“音樂世界”里拉出來。於是我衝出房間,朝傳來吵鬧聲的地方——廚房走去。一到廚房,爺爺奶奶正在氣頭上,吵得更起勁了。我氣憤極了,推到了廚房裡的幾張凳子,朝着他們大吼:“不要吵了!”沒想到這一嚇,差點把奶奶的高血壓給嚇出來了。

  我的愛好很廣泛,看書、騎自行車、跳繩都是我的常客,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騎自行車。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到達一中去騎自行車。到了達一中,我迫不及待地坐到了車座上。我特別興奮,以公交車的速度行駛着。當我正在興頭上時,忽然一個障礙打破了我的興頭。前面出現了一棵榕樹,左邊是一個大水坑,而右邊則是樓房。我來不及多想,就一頭撞上了榕樹,接着又滾入了水坑,害得我不但手擦破了一大塊皮,而且滾得一身泥水。爸爸急忙跑過來,要我別騎了,回家好好休息一下。可我哪聽得進這些,生氣地說:“我要騎!我就要騎!”沒辦法,爸爸無可奈何地說:“那好吧。”我高興地歡呼“萬歲”,來不及謝爸爸,就又興緻勃勃地坐上車座,繞着達一中操場又騎了好幾圈。

  怎麼樣,這就是我,還不錯吧!

  四年級:古力菲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