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私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母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覺得世界上什麼最重要?有人就可能會說:是金錢,是財富,是權位……但我覺得母愛才是最重要的。你想想看,母親撫養你長大,她受了多大的痛苦。從生你,到你現在,她讓你吃好的,穿好的,幾乎你想幹嘛,她就能幫你幹嘛,真是無微不至。如果你生病了,她就會急得吃不好睡不好,不是她照料你,還有誰會照料你呢?當你考試考得好時,媽媽很開心,還會讓你繼續努力;當你考試考得不好時,媽媽便會教育你,叫你不要氣餒……還有很多很多的事例。 

  有首歌叫《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唱得真好!媽媽,您是我心中最偉大的人!孟郊曾寫過《遊子吟》“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你看看,媽媽對我們這麼好,而我們卻只享受着媽媽所帶來的好處。有時媽媽累了,我們為媽媽做了些什麼呢?媽媽她幾乎為了我們,操盡了心,有時都可以獻出生命!那我們怎能不報答您的恩情呢?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來報答您的恩情呀! 

  最後我想說:“媽媽,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