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絲絲縷縷的吹過,紛飛的髮絲隨風吹舞,風吹散了思慮,卻吹不亂我對她的回憶。

  “最近好嗎?怎麼,忘了我了?”我常常像喝醉酒了似的對着照片發愣。

  還記得,到了柳樹抽枝,小草發芽的時候,公園裡便多了兩個飛馳的身影,那就是我和對面的她。看我們,舉着塑料袋,追着蜻蜓跑,這像什麼樣子呢?我們沒有網只能湊合一下了。有時捉到一隻蜻蜓,被這樣笨重的一擊,也只能苟延殘喘了。公園靜靜的,把我們那歡樂的笑聲傳遍到天涯海角。

  我至今不敢養鳳尾蘭,因為它身上的刺永遠刺痛着我的心靈,讓我永遠不敢直視它。

  最近經常咳嗽,那天我在電腦上看到鳳尾蘭可以止咳平喘,這可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知道了對面養了鳳尾蘭,於是好奇心成為我的致命傷。

  第二天,我去她家,硬是摘了那只有幾朵花的鳳尾蘭,把那揉碎的花瓣藏在了口袋裡,然後悄悄走開了。她就做了我的替罪羊。之後他又來找我玩了還是一臉的微笑,很自然的叫我“姐姐”每一個字都想一根針,深深刺痛了我的心,可是我至今還沒有向她說一句對不起。

  頭頂的燕子呀,你在我頭上旋轉了幾圈就要飛翔到遠方了嗎?等你走了,我沒還會見面嗎?物是人非,長山水闊,可能永遠也不會見了吧。

  那個冬天,寂寥的冬天,她的家突然人去樓空,諾大的房前只剩下了我孤獨的身影。她走了,到別的地方去了,去了一個以我很遠的地方。好想念,想念她叫我“姐姐”的日子,想念那一起奔跑的日子。而現在只剩下想念,無法彌補。

  只希望她能健康快樂,她已經深深印記在我的記憶里,成為永遠的快樂與憂傷。

您正在瀏覽: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