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猴子臉紅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子臉紅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猴孫小聖和小熊都都去郊外遊玩。他們來到了一個美如仙境的地方——清澈見底的小河,蔥綠蔥綠的小草,鬱鬱蔥蔥的樹林,碧藍碧藍的天空,小鳥在天空中嘰嘰喳喳地叫着。

  他們走了很長一段路,走累了,正巧,前面有一座涼亭,他們就到裡面去休息一會兒。孫小聖看着這風景秀麗的地方,坐不住了。他從口袋裡掏出一支毛筆來,“嗖”的一聲,爬上了亭柱。只見孫小聖兩腳將柱子一勾,屁股一翹,眼睛一瞪,大筆一揮,“刷刷刷”七個大字“孫小聖到此一游”就在另一根柱子上對你擠眉弄眼的微笑了。孫小聖呢,則倒掛在柱子上哈哈大小,得意極了。

  都都看見了,連忙大聲叫喚:“小聖,不能這樣做,你快下來!”等小聖一溜煙從柱子上滑下來時,都都嚴肅地告訴他:“小聖,你不能這樣,這樣做是損壞公物。你想,如果每一個到這裡遊玩的人都像你這樣的話,這亭子還會這麼美嗎?這裡還會這樣漂亮嗎?那我們以後還會到這裡來欣賞美景嗎?”聽了都都的批評,小猴的臉一下子變得像他的屁股那麼紅通通的,他慚愧地低下了頭。天上的太陽公公笑了,散發出溫暖的光,好象在說:“都都,你說得對。”

  都都和小聖一起提來了水,仔仔細細地把柱子上的字一個一個擦乾淨。小鳥饒着他們嘰嘰喳喳地叫好,小溪嘩啦啦地唱不錯不錯……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子臉紅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子臉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