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愛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我和奶奶去包頭玩。其中,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難忘,那就是奶奶帶我去滑沙。

  剛一到滑沙場,我就看見了很高很長的沙山,大約有二百米。一條條滑沙道像一條條威武的巨龍,十分壯觀。很多很多的遊客大聲尖叫着,從高向低呼嘯而過。我很想玩但是我很害怕。這時,奶奶問我:“子傑,你想玩嗎?”我說:“想。”奶奶說:“太害怕了,沒人陪你玩,咱們別玩了。”我噘着嘴還是堅持要玩。奶奶一看我不高興,只好答應陪我滑。我和奶奶坐上泡沫滑板“嗖”的一下向下滑去,速度像光一樣快,我真是嚇呆了。我趕快閉上眼睛,雙手握緊,耳邊只聽見“呼呼”的風聲,像是要飛了起來。那一刻,身後是奶奶絕望地尖叫聲。終於板子停下來了。我看見奶奶臉色蒼白,兩腿哆嗦,滿身沙子,眼鏡片上灰濛濛的,樣子很狼狽。我想奶奶本來就有腿疼的毛病,眼睛又高度近視,這會肯定很難受。想着想着,我心裡很內疚:奶奶這麼大年紀了,為了我,竟然玩這種刺激的遊戲,我太對不起奶奶了。我對奶奶說:“奶奶,對不起,是我讓您受苦了。”奶奶說:“沒事,只要你高興,我比你還高興。”我甜甜地笑了。

  奶奶很愛我,我也很愛奶奶。

  山西省臨汾市第二小學小學三年級 小小胖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最愛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