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水果—蘋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水果—蘋果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下班回家剛進屋,我一眼就看到了媽媽手裡提着一袋蘋果,我心裡別提多開心了,蘋果,我最喜歡吃的一種水果。

  蘋果是我們生活中最常見的一種水果,不僅因為它有着美麗的外表,還有很好吃的果肉,果肉裡面充滿了好多汁,酸酸甜甜,很有滋味,我很喜歡這種味道,這時我破不急待的拿起一個蘋果,跑到水池旁邊清洗了一下,一口咬下去,蘋果汁一下子充滿了我的嘴巴,那種味道一下子涌到了我的鼻子,聞起來香甜。我樂滋滋的笑了,媽媽看到這種場景也笑了,嘴裡還說著小貪吃鬼。

  蘋果,我最愛吃的水果,雖然我很貪吃,但我還是最喜歡蘋果,喜歡它酸甜的口感,喜歡它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水果—蘋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水果—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