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寫日記的甜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寫日記的甜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忽然心血來潮,跑到爸爸跟前,問:“爸爸,怎樣才能寫出好的作文來呢?” 

  爸爸說:“寫作文,首先要找好素材。寫日記是搜集素材的好方法。你每天抽出一點兒時間寫一篇日記,不要發愁沒得些,只要細心觀察周圍的事物,就會發現,原來有那麼多素材在身邊。寫日記,是寫好作文的第一步。” 

  我坐下來,細細體味着爸爸的話,終於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從那以後,我就細心觀察周圍事物,留心發生在身邊的每一件事,每天寫日記的時候,就有很多東西可寫了。實在沒有事情可寫了,就寫景,寫人,寫動植物。每天,日記本上總會多幾行字。 

  我這樣堅持了半個學期,一個學期……終於,作文水平提高了。現在,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已經要期末考試了,我仍堅持寫日記。因為我知道,寫日記帶來的好處是無窮無盡的。 

  我嘗到了寫日記的甜頭。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寫日記的甜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寫日記的甜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