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獲獎的這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獎的這一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返回深圳的前一天晚上,2012年8月13日晚,我們深圳育才一小手風琴隊的隊員們在濟南的2012“佰笛杯”全國手風琴比賽的賽場上,大家比賽完后都在那裡靜靜地坐着,等待着評委們的最後評分。這時,只聽見馬老師告訴我們,我們已經經歷了北京和哈爾濱這兩場大賽,濟南是我們這次最後的一站,我們在北京、哈爾濱都獲了獎,所以在濟南的賽場上我們也是表現的非常的棒!聽到這裡,我們大家緊張的不敢發出聲音,馬老師也時不時的跟家長們說幾句話,大概是想放鬆我們的心情吧。 

  要報成績了!我們揪着心,心中的大石頭簡直就放不下來。這時,只聽見“兒童B組,《賽馬》金獎!”馬老師瞬間臉上樂開了花!我心裡的大石頭也放了下來,在這一刻,我們心中有着說不出的喜悅。我自己也覺得:這是我們用汗水換來的“瓜”呀! 

  在那天的晚上,馬老師笑咪咪的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非常的棒,在三個地方都獲了獎,老師為你們感到嬌傲,你們在深圳每天苦苦的訓練,從不間斷,就是為這三個地方而做準備!你們一定是最棒的!” 

  獲獎的這一刻,我懂了,我明白了:在我們經歷的道路上,沒有汗水的付出,就不能有收穫,沒有接受風吹雨打,怎能風彩虹!

您正在瀏覽: 獲獎的這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獎的這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