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想起那件事,我就傷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想起那件事,我就傷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想起那件事,我就傷心

  曾經,回不去了,而現在能做的,只有忘掉曾經,迎接新的未來。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忘掉曾經。

  二零一四年一月,我學會了怎樣使用互聯網,並且擁有了自己的QQ,很多人多說我適合玩“穿越火線”。

  剛玩cf的時候,我都打不過別人,每一輪遊戲都會輸,當我因為這件事兒煩惱的時候,這個人出現了。

  一個網名叫ssfri的人,他幫我一起打怪物,一起戰對手。

  一個多月後,我簡直是煥然一新,打敗了好多對手,獲得了自己的“榮耀”。也遇到了一些我覺得值得信任的人,組成了4人團。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一四年八月到了,這些日子裡我們一起“戰鬥”,一起玩,我們成了好知己四人團,還在全區有名過呢!然而,ssfri說,他要回老家,不能再繼續玩了,要等到一五年暑假才能繼續玩。而網名是“工段共”的人,背叛我們,不理我們了,只剩下我和張展鵬兩個人在玩了。

  二零一五年暑假到了,我焦急的等待着ssfri的回歸,暑假結束了,我不知為了他哭了多少次,卻仍不見ssfri的歸來。為了找他,我還成立了尋人QQ群,群號7025****。

  到了現在,一六年的寒假到了,我聽到了我最不想聽到的消息:最後一個好知己:張展鵬也要走了,難道我們曾經全區有名的四人團要落下這樣的結局,只剩孤獨我一人?

  發出心靈的最後一聲吶喊:不要離我而去!

您正在瀏覽: 一想起那件事,我就傷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想起那件事,我就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