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同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 

  我們是好朋友,所以,今年寒假我邀請你到我的家鄉來。 

  我的家鄉在廣東省河源市紫金縣龍窩鎮,那裡風景秀麗、鳥語花香。 

  如果你來到我家鄉,我會先帶你去我家鄉的一個湖泊里釣魚!那裡的魚多着呢!釣一下午的魚,你肯定會釣到一小桶的魚。回到家,我媽媽會做她最拿手的糖醋魚、紅燒魚,保證吃的你連連叫好!!! 

  玩累了,我們還可以去湖泊里游泳,那裡的水可真是涼爽!你跳下去,你會爽到底,憂愁煩惱全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如果你不會游泳,沒關係!岸上恰好有一艘小木船,我們就可以邊划邊欣賞着美麗的風景了!! 

  我們是客家人,我們的特色小吃是:茄仔包、釀豆腐…… 

  我就給你介紹一個我最熟悉又最喜歡的——釀豆腐。 

  釀豆腐的做法很簡單,我就不介紹了!!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心動了??心動不如行動,快來吧!!!我和我的家鄉會熱情的歡迎你的到來! 

  祝你:生活愉快、笑口常開 

  你的朋友:黃鵬 

  2007年11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同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