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同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同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同學的一封信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你們的同學任暢航,我是三年級時轉到我們班的,2009年我們又一起升入了四(二)班。剛一轉到咱們時,我就看見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我來了幾天,就知道咱們班有個弱智的女孩,她叫王婉婷,她的腦子有點問題,男生見了她會吐出舌頭,有時還打她、踢她、損壞她的東西。女生見了她也會對她產生反感,然而有一位同學竟和她交上了朋友,她的名字就叫張涵姣,張涵姣不但不欺負她,還總熱心地幫助她。我也希望和她交上朋友,我不想傷害她,只想成為她的“小知音”。所以,我努力去幫助她,指導她做好功課。

  同學們,我有一個小小的建議,讓我們跟張涵姣一樣去關愛這名弱智的小朋友吧!讓我們一起成為她的好朋友吧!讓我們每一個人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不再討厭和反感她,多給她一些關愛和幫助,做一名有愛心的少先隊員。愛心會讓我們擁有更多的快樂。

  最後祝親愛的同學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學習進步!

    你們的同學  任暢航

    2010年1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同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