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航天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航天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小的時候,就夢想着能夠坐着宇宙飛船,穿梭在令人神往的太空中,尋找一個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在那裡建設我們新的家園。那裡沒有汽車排放的尾氣,沒有工廠排放的污水,沒有嚴重的沙塵暴天氣,到處是風和日麗的景象……

  人類的智慧和努力實現了航天夢想。600多年前的萬戶是世界上第一個想利用火箭飛行的人,之後,前蘇聯的尤里。加加林成為了登陸太空的第一人,美國的阿姆斯特朗和奧爾德林首次登上了月球,實現了我國古代“嫦娥奔月”的傳說。中國的宇航員楊利偉乘坐神舟五號也成功登陸太空,實現了中國人的夢想。我也常想着自己哪一天也能成為“第一個……”

  那一天,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我穿着宇航服,神氣十足,駕駛着飛船,探索在神秘的太空。我一腳踏上了火星,看見滿地是堅硬的石頭,如同一尊尊石像,招着手,歡迎着我的到來。我正欣賞着火星上的美景,忽然看見北邊一片黃色,我定睛一看,竟然是一場沙塵暴!它很快向我移來,逐漸將我裹在了它的中間,我頓時覺得自己要飛起來似的。沙塵暴好像是個急性子,來得快,去得也快。我看着遠去的沙塵暴,心中的大石頭總算落了下來。忽然,一個奇妙的想法浮過腦海:利用火星上的資源,把它改造成城市般的模樣,治理好沙塵,種上各種各樣的樹木,地球上的人們可以移居到火星上,這樣,地球不會像現在這樣擁擠了,兩個星球上的人們互相往來,結成了深厚的友誼。我心裡樂開了花,我成了第一個開發火星的人。

  錢學森、錢三強、鄧稼先等無數個科學家用智慧架起了宇宙的天梯,用生命鑄造了航天的宮殿,我們要踏着先輩的腳印,去實現更偉大的航空夢想。

  浙江寧波鄞州區宸卿小學四年級:liuzhengxx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航天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航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