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塊時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塊時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颳起了龍捲風,把我吹到冰塊時代。在冰塊時代,可冷了,我全身都凍得紫紫的。

  來到廣場,只見一座冰塊城堡,房子像工程師們精心雕刻的冰雕。走進服裝店,看到幾件稱心的衣服,我就買下來了。我的同學唐潤芝住在這個時代,我就來到了他家並住下。讓我早餐吃冰塊,中午還吃冰塊,晚上還是吃冰塊,我的牙都凍得僵硬,有好幾顆牙都凍掉了。那裡的所有東西都是用冰塊做成。

  晚上,我想看電視,就問唐潤芝:“你家有電視嗎?”他說:“沒有,就算有也不能看,因為那是用冰塊做的。”我在冰塊時代呆的太久,身體抵抗力太弱,突然病了,他們就把我送到了醫院。醫生要給我量體溫,體溫表剛夾下去,我就暈倒了。他們想盡辦法把我叫醒,然後,把我送到機場,買好機票,我就坐飛機回到了原來的時代。

  哎,在冰塊時代真倒霉,害我生了一場大病,還是在原來的時代比較好呀!所以,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現在這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冰塊時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塊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