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竹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竹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後面有一片綠油油的竹林,就像一道綠色的屏障。一根根竹子修長、挺拔而又窈窕俊美,竹葉嫩綠嫩綠的。

  春天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人間,給人間增添了無限生機。一陣微風吹過,竹林哼起了美妙的歌曲。地下的竹筍探出了尖尖的小腦袋,越長越高,越長越高,猶如一個個天真活潑的小姑娘亭亭玉立地站在一片明媚的春光里。

  我和爸爸媽媽去竹林里挖竹筍,拎着籃子向竹林跑去。我拿着挖筍的工具使勁地挖;媽媽拿着石頭在認真地挖,挖得滿手都是泥;爸爸拿着棒在挖,挖得滿身都是汗。過了一會兒,我們挖了滿滿一籃子筍。我想:這一下又可以吃炒筍絲,筍燉鴨了,我們家鄉的竹筍可好吃了!!又香甜又脆嫩,營養又豐富,含有一種叫做高纖維的營養物質。想着想着,心裡樂滋滋的。

  夏天和秋天,人們經常在竹林里乘涼。冬天慢慢地來臨了,百花凋謝,竹林卻顯得更加蒼翠碧綠。

  竹林就像我親密的小夥伴一樣,一年四季陪着我。我愛家鄉的竹林!如果你想吃我們的竹筍的話,就來我們這裡“瀟洒走一回”吧!

  昌黎路小學四年級:丁軼樺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竹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