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的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快樂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在寒假裡我就深深領會了這個道理。

  星期六的晚上爸爸帶我去世紀廣場滑冰,我看比我小的小朋友都在滑,他們就像小飛燕一樣,腳像踩着“風火輪”一樣。

  爸爸也讓我去滑冰,我想小孩子都能做好的事,我們做難道不是小菜一碟嗎?我迅速穿上溜冰鞋,剛站起來就像踩高蹺一樣站不穩,幸運的是我站穩了,我剛要抬第一小步,屁股就和大地媽媽來了個“親吻”,親的我兩眼冒金星啊。我小心翼翼地爬起來,仔細觀察從我面前飛過的“小飛燕”,我一邊仔細地觀察他們,一邊照貓畫虎。

  我兩手伸着,右腿向前,左腿向後,微微彎曲,我成功地滑過第一小步,然後我又滑了一圈,經過千辛萬苦,我也是揮灑自如的“小飛燕”了。

  雖然我摔了很多次,但是我總結了“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個道理。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四(3)班 楊承霖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