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釣魚新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釣魚新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小貓還是以釣魚為生,不過現在的魚越來越小,越來越瘦;連味道也是越來越差了。小貓想,在什麼地方還能釣到美味的魚呢?突然,他想起了小時候媽媽教它釣魚的地方,那條大魚的味道可真是難忘啊。 

 小貓來到了當年媽媽教他釣魚的那條河邊,只見河水骯髒,河面上漂滿了生活垃圾、蛋殼、塑料袋等等;岸邊垃圾成山,從上游流下來的全是污水,它們時時散發出陣陣臭味,行人都捂着鼻子而過。小貓想,這鬼地方,還能釣到魚嗎?可他又想起媽媽對它說過的話:“只要一心一意,就可以釣上大魚來。” 

 於是,它放好凳子,端來滿滿一盆清水,放在旁邊,然後坐在凳子上,拿出釣竿,取出魚餌,把魚餌掛在魚鉤上,用力甩了出去,就等着魚兒上鉤了。 

 小貓等了很久很久,還沒有釣上一條魚來,它嘆息道:“唉,我白從家裡端來一盆清水,還等了老半天。”話音末落,魚兒們一條又一條主動地跳進裝滿清水的盆里。小貓很奇怪,便問:“小魚,你不怕我吃你們?”“不怕!”小魚說,“在污水裡早晚也要被嗆死。”小貓聽到這裡,不禁感嘆道:“人類啊,請你們別再污染水源了,不僅魚兒的性命難保,連我小貓也要受罪呀!” 

 朋友,聽了新編《小貓釣魚》,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嗎?

您正在瀏覽: 小貓釣魚新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釣魚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