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小貓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貓釣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小草從地里鑽出來了,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到處都是暖洋洋的。小貓花花揉着眼睛起床了,他打算去叫小貓紅紅一起去釣魚,他跑到紅紅的家門口,敲了敲門,紅紅開門了,問:“花花,有什麼事嗎?”花花微笑着說:“紅紅,咱們一起去釣魚吧!”“好!”紅紅爽快地答應了。

  他們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小河邊,剛坐到地上,一隻蜻蜓就飛到了紅紅的頭上,紅紅飛快地把魚竿收了回來,去抓蜻蜓了,蜻蜓卻飛走了,紅紅只好空着手回來了。這時,他看見小貓花花已經釣到了兩條大魚。他也趕緊去釣了。不久,一隻五顏六色的小鳥也飛了過來,在紅紅的頭上唱着歌轉來轉去,紅紅又去抓小鳥了,可是小鳥飛走了,他又空着手回來了。紅紅看見花花已經釣到了六條大魚,自己沒有釣住一條魚,心裡很難過,就問花花:“花花,你是怎麼釣到那麼多魚的?”花花仔細地說:“我小時候也是跟你一樣三心二意,媽媽告訴我釣魚的時候要一心一意,你剛才三心二意,如果你靜心等待,就能釣到魚了!”紅紅聽了花花的話,就認真地去釣魚了,蜻蜓和小鳥又飛回來了,紅紅像沒看見似的,一動也不動,不一會兒,就釣到了一條大魚,紅紅高興地說:“我終於釣到大魚了!”

  就這樣,紅紅和花花釣到了許多條大魚,哼着小曲回家了。

  四年級:3535353535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貓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貓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