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哭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妹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哭的妹妹

  李明宇(三年級)

  我的妹妹眉毛黑黑的,眼睛大大的,小巧的嘴巴像個櫻桃似的,身體長得胖胖的。看上去,她就像動畫片里的“天處星”。

  只要說起妹妹,那就一定會說到她的哭了。

  有一次,我和妹妹在房間里看電視。本來開始還好好的,我們都在津津有味地看着動畫片,可不一會兒,一節動畫片結束了,出現了廣告,我妹妹大叫道:“看見沒,是廣告,換個台!”我一見她這個樣子,想跟她開個玩笑,“不行,不行,不就一分鐘嗎,不換。”我笑着說。可我剛講完,她就啊嗚,啊嗚,嗚嗚……地大哭起來。我媽媽一聽便跑過來。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就聽到了媽媽的大罵聲:“李明宇,又欺負妹妹了?快向周佳瑤道歉。”我雙手一背說:“對不起。”可我妹妹氣得拿起搖控器把電視一關走了,我卻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還有一次,她要偷喝我放在桌子上的汽水,可才摸到瓶子,汽水全都潑在了她身上,我在房間里笑出了聲,我妹妹一看又大哭起來,她一邊哭一邊說:“哥哥給我買一瓶,給我買一瓶……”,我止住笑,走到了她跟前,她一把抓住我的衣服說:“給我買一瓶可樂。”我笑着說:“要把衣服洗一下嗎?”“不要,不要,我現在就要買。”我便拿起我的零花錢去買了一瓶可樂。她才喝了一小口就說:“難喝死了,我再也不喝了。”接着又“哇哇”地哭了起來。

  看吧,我妹妹就是這樣,關於她的事還多着呢?比如說:因為買氣球哭,因為毛毛蟲哭……,我下次再說吧。

()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妹妹 暫無評論